現在應該理所當然的可以說是半夜
在翻看房裡的東西 不小心翻到了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不是那種充滿照片 每個人都有的那種
是那種總是在聯考前被老師禁止寫 
卻總是悄悄的在你我之間流動
成為一種不公開卻是大家心裡有數的秘密的那種

就大家寫上一堆話 添上一些插圖 
像我這種沒有美術細胞的就是貼上一些貼紙卡片等

剛剛看著看著 本來覺得很好笑的
但是突然很多東西飄上了心頭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

原來我曾經就是給人總在到處追人打人罵人的印象 XD
原來我曾經是作文可以寫得很長的怪物
原來我曾經有過那麼多曾經 

突然很感謝這些同學留在冊子上的一字一句
老實說 很高興 看著這些文字
彷彿他們都在我的眼前一一活躍
好像從前的回憶一點一滴的又鮮活起來

不管是啦啦隊、大隊接力、籃球、露營許多許多 
也許稱不上是很精彩 但都是我心裡絕無僅有的經典

不過老師們的留言在我今日看來倒是驚恐萬分
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期許和感想落在我身上
真是太客氣了呀各位老師 真對不起辜負了您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