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不算胖的
但是相對之下 我的屁股跟大腿真是相當有肉

這其實是相當哀傷的事呀
就是明明應該穿m的褲子長度剛好真是完美
卻因為該死的大腿太肥 屁股太大 拉鍊拉不起來
(靠...我才沒有開玩笑 \_/)
就得拿腰鬆一點 褲腳硬是會拖地的L

我也知道我上半身沒什麼肉很瘦
可是屁股大腿真是很大的痛 雖然我都盡量好好的藏起來
最近發現小腹也開始出來湊熱鬧
還沒25歲就開始有歐巴桑的身材是怎樣

這樣的我有個肥肉肉走開的心願不對嗎
但是你憑什麼 搞的全班都知道的這樣卑微的心願
也許你以為msn是大家都看得到啦 但是心裡其實有點不爽 
我知道我不胖 但是這樣一直問是要我把大腿肥滋滋的肉肉捏給你看嗎?

幹!

減肥是終生事業 但從明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