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現在住離這邊比較近真好

小吉士炸雞
吃起來有點像以前的小騎士 但是便宜很多
而且除了公休 有開都是中午開始賣吧
如果兩點多餓了就很方便 哇哈哈
只是顧攤的小哥有時候很漫不經心 吊兒郎當

月亮蝦餅
不是硬硬的 是軟軟的 大約是蔥油餅的厚度
不過真的不錯吃 只是一塊60真是小貴 @@"

風味燒烤
晚上餓了很方便 一串10元
味道普普 主要就是俗又大碗 醬都刷很多 

脆皮香雞排
老闆人好又很帥 >///<
雞排真的很好吃喔 一塊35元 個人以為比阿亮好吃便宜又大塊
黑輪也不錯吃
 
小櫃子滷味
東西很多 雖然我從來沒搞懂價位表
這家的滷味是滷好的那種 覺得比lilicoco衛生好吃
只是lilicoco有滷白蘿蔔 但是還是比較愛小櫃子 
跟脆皮香雞排同為吉林街之我的最愛 XD

水餃仁
當我很窮又想吃飽一點就會來買水餃
一個2.5元

蒸餃
還不錯 普通的一籠35元8個 吃不飽就是了

鍋燒意麵
不會不問就自己亂加沙茶 冬天時很喜歡買一碗回家吃 :)

還有一家賣湯圓跟八寶冰的也很好吃

******

鹽酥雞還是最喜歡和春對面的老牌
雖然比較貴 但是用機器脫油 很酥脆超好吃
最喜歡點雞皮皮跟黑輪 酥酥的真的很喜歡

建興路上的鴨肉飯也很讚
雖然不算便宜 但是可以餵得飽飽的

靠近市場的肉粽也是便宜又好吃
還有一家雞腿飯那個味道我超愛的 
老周燒肉飯也是不錯吃

不過我搬家後就離開這些美食有點遠了 sigh~


******

以前住在鼓山路時 吃的都要跑很遠
還是有很好吃的米糕城 很喜歡它們家的四神湯 很好喝
每次去都是米糕+滷蛋 再買一個四神湯

小西門的湯真的是讓人忘不了的好滋味
豬排飯也很不錯

新樂街小巷子裡某家賣大餛飩的炸排骨很貴 但是很好吃!

阿羅哈滷味的樓梯跟小豆干每去必點
其他的東西都滷很很夠味 有些帶點小辣 也是好吃

五福路上小王子賣的麵包很好吃唷

在某個地方一個阿伯推車賣的鹽酥雞還ok 
雖然有點油 但是阿伯人很好

茶多酚的綠茶不錯喝 :)

反而我住在那裡的兩年 從來沒有去吃過北斗街的肉粽
是爸爸媽媽來高雄看外婆外公時才去吃的
也沒吃到常經過的阿財雞絲麵跟阿英排骨飯
下次去找外婆時再去吃吃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