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AIR是因為雪兒板
那時候有熱心的板友供檔



是TV版的 總共有13集 看完以後...不知道欸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只喜歡看觀鈴跟往人 神奈跟柳也

看完以後我還忍不住在想 真的有翼人嗎?

後來又出了劇場版以及神奈旅行的故事

劇場版的我還沒有仔細地看完過
因為覺得人物畫風讓我不是很想一直看 劇情也不大一樣

而可愛的神奈與柳也和里葉的旅行比較吸引我
好像彌補了一些TV版本的遺憾

這部動畫的歌 不論是鳥之詩或青空與其他配樂 都很好聽

只是當初看完動畫拼命google的我
發現它是十八禁的game改編而來的一時有點傻眼 XD

上次在建國路看到某店外面的電視正放著這部動畫
差點就要站著不走了 @@"

如果真的有翼人 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