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omor.com/star/itssh5/charactor_query.asp
在批踢踢上看到的 吃晚餐很無聊就順便看一下


您的個性中有
30%巨蟹座的多情體貼 ,
30%摩羯座的務實上進 ,
20%雙子座的明理好奇 ,
20%獅子座的熱烈誇張

太陽-理性-巨蟹
月亮-感性-摩羯
水星-知性-雙子
金星-柔性-獅子
火星-剛性-雙子

您個性中:
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是一個充滿母愛與陰柔氣質的星座,只要有了溫和內向的你,什麼場合都會變得氣氛和諧。懂得照顧、關心別人,對朋友忠心耿耿,朋友在你的慰藉下都可以重新站起來,你雖然不是很亮眼的人物,卻會是大家不可或缺的良師益友。你非常的敏感,直覺很強,常常因為人們無心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而傷害了你,使你感到心痛、退縮而自憐自艾。巨蟹座的記憶力通常都高人一等,對於過去的一切總是眷戀不捨又難以忘記,對於友情與身旁週遭美好的事物,即使已經殘破不堪,也希望能夠在不傷感情的前提下,想要維繫到最後。

您個性中:
摩羯座的守護星是土星。摩羯座的你,具有很強的耐力,以及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你的外表可能很保守樸素,對待朋友可能很嚴肅認真,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有點無趣。其實你心思周密,機警聰明,往往能夠準確捉住時機,適時投注你的努力,進而獲得成就。你對於環境有著很高的忍耐力,並深具責任感,為了使計劃能夠不折不扣地實現,可以熬過漫長艱辛的準備時期,絕不鬆懈。在你的內心深處,對於人世間的事情,即使是愛情,總是抱持著一種難以解開的深沉悲觀,但並不因此而退縮,這種傾向反而能使你的行事更清晰謹慎、沉穩練達,不會盲動躁進,而得到週遭朋友長官的信任。

您個性中:
雙子座的守護星是水星。是一個天生就善於表達、變化的星座。靈魂裡永遠存在著兩個不安分的小孩子,總是爭相想要出頭,急著說話、表現。你非常的幽默靈活、長袖善舞,懂得在什麼場合,就該說適合那個情境的話,表現出那個場合適合的模樣,所以你身邊總是圍繞著許許多多的朋友,他們都是被你的魅力所吸引來的,因為你有強烈的求知欲和好奇感,對音樂、文字或是繪畫具有特別的感受力。不安於室,常常有遠行的打算,不喜歡被固定的人事物捆綁,嚮往自由自在沒有牽掛的生活。你可以在同時間裡,又准確又迅速地完成好幾件事情,可是一定要量力而為,可別累壞了自己,又導致神經衰弱才是。

您個性中:
獅子座的守護星是散發光芒與熱量的太陽。獅子座的你總是開朗、快樂,不愛被使喚,喜歡支配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天性裡就有一種領袖的氣質。你想要好好照顧依賴你的人,即使是犧牲自己的利益也在所不惜。你的性子很急,說話很快,常常在人前看來威風、高傲、強悍。可是心裡有時候也會覺得孤獨,不願意隨波逐流,卻也不知道該怎樣和朋友說心裡的話,其實只要稍微放下你的尊嚴,別聽信一些矯情的奉承,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獅子座的遠大眼光絕對是這個世界進步的最大動力之一。


******

看完怎麼有一種...「這是我嗎?」的感覺 @@"
唔,不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