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吃焗烤 所以就在BBS爬文想找好吃的焗烤
本來是爬到逢甲的焗烤本鋪與養雞場 但看到最近的評價都不是很好就放棄了


可是我的焗烤呢?不可以就這樣放棄啊!
後來無心爬到這家在民俗公園附近的聖寶露
前一晚探路時還不小心忽略了它就這樣騎過去 XD




兩個人點了一個奶油海鮮飯跟咖哩雞肉飯
公司湯加30元換成酥皮濃湯

飯前有個小沙拉跟濃湯 因為我很貪吃 來不及想到要拍照 食物就被我攻擊了
小沙拉我覺得不錯吃 濃湯就感覺普普通通的 

主餐焗飯





奶油海鮮焗飯滿好吃的呢 口味比較不重 料也算是相當豐盛
咖哩雞肉的話就比較不喜歡 因為我喜歡吃清淡的 哈哈哈



飯後有一盤小水果跟飲料(咖啡or紅茶or果汁)
我點的紅茶是不錯喝 
不過果汁是哈密瓜汁欸 早知道應該要先問小姐果汁是什麼 \_/
反正我也有喝到哈密瓜汁就算了 XD

這樣兩個人吃是 420元,以餐點的表現來說算是OK的價位
從早上十點開到晚上十二點,
還有其他的餐點,但我一心只想吃焗烤所以沒注意還有什麼 哈哈
店裡很安靜,有些座位還有舒服的小沙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