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受到詛咒了
不然怎麼會這樣一直一直的胖胖胖呢?

明明是作息不正常、姿勢很差又貪吃得要死
還硬是要牽拖去被詛咒

小時候真好欸
小時候肥肥肉肉的就是可愛咩

每次都想著我要早點睡
到了床上卻是三點要四點
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很沒有目標的生活
懷疑自己也許應該要去掛個精神科之類了才是

昨天弄了咖哩 應該要買中辣的咖哩塊 不然有點不大像咖哩
除此之外都還不錯
只是那個可憐的二手電鍋保溫的開關似乎死掉了
是因為我洗到電鍋的關係嗎?

但是咖哩真的很讚欸
只是煮的時候房間裡的空氣似乎也要跟著沸騰起來

很久沒有用電鍋了 今天煮的白米飯太濕了 真是失敗
只是我也搞不懂是因為我沒有燜它 還是因為我水加了有點多
來搜集電鍋料理的食譜好了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