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狂狷裡找到的久遠的一個link
連結已死 但歌詞有被我留下來 :)


想說
詞/曲: eric

下雨的天空 像訴說著你好難過
灰灰的雨滴就像我 無情地說要分手
其實我不懂 你是否曾經在乎過
已經付出了這麼多 只留下掏空的我
想起過去你的溫柔 給我的愛有多遼闊
你擁抱過我的雙手 如今讓我只想逃脫
我們的感情已經走到盡頭 傷人的話不忍心對你開口
我要的只是你多一點關心和問候 在你身上我究竟得到些什麼
我們的感情已經不能回頭 答應我今後你要好好地過
離開我不會讓你一無所有 就這樣放開你的手 讓我走

OS: 別怪我狠心離你遠走
感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也許離開的多年之後
還會不經意地想起 你的笑容


--

真可惜連結已死 我記得當初我還滿愛這歌的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