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在想 撇開家人不算
朋友 情人 自己 這三個去排序 會是什麼順序呢?


沒有一個情人前 應該是自己 再來是朋友吧
有了自己的情人後 應該是情人 自己 朋友
(我還真是有異性沒人性 =_=")

失去情人以後呢 我竟然排不出來了...
一個人在套房裡 只有音樂的聲音
我好像從來沒有好好地的人生中各個階段的朋友好好一直交往下去
都是想到什麼自己就跑走了

我還以為一個人也是可以好好生活下去的
我還記得剛進研究所時 我跟郭熊熊提到男朋友時有說過我只黏他 
只會對著他亂講話 哇啦哇啦的亂講話
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除了家人以外 跟我最親的、知道我最多秘密的就是他了
(是說照高中賴老大的講法是 這個人我現在應該想辦法去暗殺掉)

其實我分不清楚我偶爾的惆悵跟想念
到底是因為沒有了情人可以放心的擁抱 還是沒有了那個讓我一直亂說話的人
也或許其實兩者都有
 
看來只好去抱著我的骨頭抱枕跟它說話了 (嘿嘿~)
想它也跟了我四年 被我的口水眼淚鼻水攻擊無數次了
跟它說幾句話 我想它應該不會介意的吧 反正他也聽沒有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