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長大呢?
變大?變老?


小時候總想著我要趕快長大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長大是一件很讓人期待的事

現在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嘛 @___@"
果然真的是小時候不懂事啊

前些天在PTT的西斯板看到一系列文,也許該說一個故事。
那幾天就一直在等故事
就像是期待著連續劇的結局來到那麼緊張
不過現實跟戲劇最大的不同就在於 現實在大結局未明前就會有遺憾的線索出現
然後通常不會有什麼王子跟公主最後快樂地生活的美滿 ENDING

故事的結果就是有人選擇退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 Candy的退出反而是漂亮的 
得到另一種形式的勝利,或者說是雋永?
要是我大概沒辦法這麼瀟灑吧 
牡羊女的驕傲真是讓人難以理解,卻又勇敢堅強的令人心折。

是說post故事的那位法索大大文筆還真的不錯,可以考慮去寫寫小說 XD


--
啊咧...這跟我想說的長大有什麼關係啊,我果然很亂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