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妹妹
當初她出生時我可是在產房外第一個看到她的呢

聽我麻麻說 當初有一個妹妹我超高興的
到學校去逢人便快樂的宣傳我麻麻生了一個妹妹
不過小時候對我妹妹的印象就是她還是小baby時常常從椅子上掉到地上
有一次她半夜起來要喝牛奶我有被她吵起來抱她 XD

再長大一點就變成對她很壞
因為她小小的 什麼都不知道 就很會破壞我的東西 包含貼紙簿之類的
所以其實在我國小三四五六年級時實在是有點討厭她
有時候還會偷偷欺負她 blush~

不過我曾經害她的手指受傷 也害她門牙受傷
手指受傷有一次是讓我覺得非常害怕的一次
那時候還是很愛護她的小姊姊的我 在夏天 那時候她會站 但應該還沒一歲吧
我覺得她好像很熱 就把電風扇搬離她所在的嬰兒床近一點
完全沒有想到小朋友細細的的手指是可以穿過外面罩子細縫的
然後小朋友旺盛的好奇心就會想 把手伸進去 @@"
那一次我真的是嚇傻了 還好只是割傷
可是看到她哭了 又看到她手指傷口冒出紅紅的血的我 真的是嚇到
讓我一直到現在對電風扇都覺得是很可怕的玩意兒 @@"
連帶麻麻在帶辰辰時 我也是非常的注意她的手和電風扇
也非常認真的告訴她不可以把手手伸進去 

其他數不勝數的不小心傷到她的經驗包含
不小心關門時夾到她的手 @@"
以及跟她玩 她當馬時 害她門牙撞到地上 一定很痛 T___T

其實她是好孩子 很努力的好孩子 
而且她很會存錢哦 不像我都會有多少花多少 >///<

只是比較缺乏一點自信吧 還有就是比較不會說話
不會說話有兩方面 一個是不會看場合避免說不合適的話
這一點有隨年齡長近好一些

另一個就是人際吧 麻麻說過第二個小孩想讓她天真一點的長大
(反過來就是在說我不天真就是了,不過小時候的我真的比較鬼靈精
 老爹還說我怎麼越長大越安靜,跟以前那個活潑聒噪的小鬼都不一樣 XD)
所以就比較讓她在很單純的環境長大吧。

其實一個人會有怎麼樣的個性,家庭、環境跟父母,我相信都深深的影響。

啊,我這篇到底是在打什麼呢?
反正希望我可愛的妹妹可以很快樂的長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