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無聊 突然想起我很久沒有開的另一個MSN
想說來試試看好了 竟然還真的沒有被刪掉 @@"

那個帳號非常的清爽 只有兩個聯絡人
一個是我 一個是小米 刪掉了小米就只剩下我一個了
就變成名副其實為了玩MSN小遊戲而存在的帳號

以前他搬去跟同學住時,認識了他一個室友,雖然說認識,
但我好像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管他叫路人。 XD
有一次他跟我說,他同學跟他說:「為什麼他有VIP帳號?」

XD 

因為以前都不愛用現在的帳號,除非班上有事要討論。
所以雖然加了他同學的MSN,卻其實很少遇到,因為那帳號就很少開呀。

現在VIP帳號變成小遊戲專用帳號。
也算是有很好的用途。

畢竟我實在很喜歡MSN的寶石方塊,這樣要開給自己玩就很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