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小時候的事情了,還住在鳳山的時候。
想想住在鳳山的事其實我記得的應該不算少吧。



在沙鹿的也記得不少,反而搬到台中市以後,
記得的,就顯得很稀少欸。真奇怪。

小時候在鳳山的宿舍區,那應該算是一個大社區吧,
屬於台電的大社區,婆婆媽媽比較著各自的孩子,
可孩子們都嘛自己玩成一團,很快樂。

可能不知道是誰先起了頭,送孩子去學彈琴,
還是不知怎麼的,總之還很小的我也被送去那邊 囧rz,
印象中我算是那一堆孩子最小的吧,都嘛這樣,
其實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每次去都呆呆坐著,
都嘛不會,只學到小蜜蜂就再也沒去過了 XD
是說我果然從小音樂細胞就很差是嗎 XD

還有一次就是大人們說好要送小孩子去幼稚園試讀一下,
小孩們很高興呀,反正都嘛是認識的,嘿嘿。
上課要講話跑來跑去都嘛很方便 >///<

結果到試讀結束,剩下我一個留著讀幼稚園了(默)

然後我娘說我哭了一星期。
因為會吵到其他小朋友上課,還放在外面可以玩耍的草地哭。

後來大家一起來上幼稚園以後,剛開始分到同一班,
結果大家嘰嘰呱呱一直離開座位講話,就又被拆開分到不同班級。

那時候有游泳課哦,就帶著救生圈玩耍,
我沒有什麼印象欸,只記得有游泳課,但是好像我並不是很喜歡。

還有英文課,老師給大家取了一個英文名字,
我聽完就忘記了,點到我問我英文名字時我冷汗直冒。
印象中這件事有成為我惡夢題材之一。(默)

那時候還有一件很笨的事,就是去參加寫生,
應該是在文化中心那一類,有著綠地的地方,
寫生欸,我畢生以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寫生哦,
沒有人跟我說為什麼要叫寫生啊,就只跟我說是畫畫,
然後把拔把我放在一個地方讓我畫畫,就自己去散步了,
回來的時候,圖畫紙上是一艘船船。 XDXDXDXDXD
我還記得後來回去被園長跟老師們笑了很久。
因為畫兒們都貼在老師辦公室那邊,一片綠地裡有張船船。(淚~)
不過現在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呆得很好笑。 XD

上次有試圖想回去找幼稚園,但是每次都坐娃娃車的我,
根本不記得路 XD 只記得有一次很白目的被卡在娃娃車駕駛座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