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看藤井樹的書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XD
剛剛突然想起你給了我這本書,應該是要我看吧。


好像你說是不知道哪裡弄來的,看起來舊舊的,應該很多人翻過吧?
之前拿到有試圖翻一翻,不幸的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除了很久不看藤井樹,也因為不喜歡那本書舊舊的感覺。

老實說我很害怕書舊舊的、被許多人翻過許多次的那種感覺。
所以書我上次一起隨許多講義寄回了台中,被壓在某一個箱子裡。

剛剛就在網路上找了 link 有一回沒一回的在看,
跳呀跳的沒有看完,除了因為真的不感到興趣,
還有一部份是因為好像吃壞什麼在肚子痛跑廁所。 =_="

也許是因為沒有看完,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給我看這本書,
是因為男主角的心情以及被兵變和你很像,
還是有什麼情節描述是你和我之間很像的曾經?

我不知道。也許是不想知道。

打到這裡肚子開始不痛了,難道是因為看那小說肚子在抗議嗎?XD

對不起,一直以來都是我賴著你,要你不要把我丟掉的,
最後卻是我自己跑掉離開你。
其實要面對你不會很難,反而是面對自己時才是最難受的。

打在這裡你大概看不到吧,這樣還真像是在告解。
只是不知道神會不會寬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