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應該是流水帳日記,因為我現在覺得很煩躁,
所以要轉移一下注意力。



假期結束了,一點點進度都沒有。

早上去工業安全的課發問卷與考卷,
心不在焉的,雖然裡面有正妹,但是真的心不在焉。
把答案卷也一起發下去了,實在說不出當時心裡有多他媽的沮喪!!
不過真不愧是公衛系的呀,連愛講話都跟當初我們班都如出一輒,
也可以知道我老了,因為覺得蠻吵的。 @@"
可能因為自己把答案卷發下去心情很差,
這一班的問卷跟考卷key 得有氣沒力,很想通通拿去回收。

可是下午的班好可愛唷,兩班的通識我比較喜歡這一班,
是可愛又有禮貌的好班級,雖然有人會代寫考卷。 XD
第一次在 key in 這班的問卷時非常抓狂,
幹嘛寫那麼多意見呀,這樣我很困擾欸。 \__/
可是現在很喜歡看他們寫在問卷上的意見,
目前看來兩節課中途下不下課成為拉鋸戰了,
還有人說「冷氣實在好冷啊~~~」,真是看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剛剛高雄下雨了呢,有雨水的味道。
有人說做這些雜事可以訓練自己的耐心,
看來我果然是有待訓練,還是三不五時就情緒低落。

還是要講講話出出門走一走呀,行行光合作用。 :)

房間經過五天的假期變得很雜亂,明明就沒做什麼大事的。

今天再不到三小時就過去了,
希望明天的心情會像今天早上的太陽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