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算一算 接下來兩個月要省吃儉用過日子才可以
不然我會繳不出房租 XD



當初很白痴的把助學金也一起算進去了
但事實是到現在連半毛都還沒領到

於是這樣我會付不出房租來 XD
也許該打個零工才是 否則根本是有可能餓死唄

啊啊啊啊啊啊

還沒出社會就是月光族了 什麼鬼 真想扁自己

是說我也很厲害啊
12000的生活費 從基本房租2000元、3000元住到5000元
研一如果不是有助學金跟助理費 我應該早就死掉了 
不過研一的這些錢錢剩下的在工廠參觀與去台北CIH時花去了不少,
再加上莫名其妙突然又買起書來 

我還真是窮鬼 sigh~
就是愛亂買 才都存不到錢的 我果然是浪費鬼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