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跟你們一起去吃飯呀?
你這樣問我,我也答不出來。


有一部份是因為我拮据了,自己吃比較省錢。

有一部份是郭熊熊有一次對我說,她好像是多出來的,
那次我們三個去大遠百試香,結果我跟你兩個講很高興,
她後來在msn說覺得她是多出來的。
於是上次一起去夜市,我只好落在你們倆後面,讓自己像是多出來的。 XD

其實我覺得你們兩個湊在一起去玩耍去吃吃喝喝都很開心呀,
幹嘛一定要有我跟咧,這樣換我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

多出來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大哭)

搞到最後會變成我自己開始悶起來然後生氣,(這有算是吃醋嗎?)
所以那我還是不要跟比較好,連我自己都很討厭那樣的自己。

所以雖然我知道為什麼我不要跟你們一起去吃飯,
但是我才不要告訴你,免得被發現我很小鼻子小眼睛又愛亂生氣。

所以還是就讓你們自己去就好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有時候會覺得你們去玩很快樂然後自己心裡很生氣,
但至少不會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

反正我本來就很常自己一個玩耍吃飯嘛,比較自在。

--
網誌隱藏起來真好啊,可以把一切攤出來講。 >///<
反正你們都看不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