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郭熊熊從墾丁玩耍回來,心情非常之好,
然後msn就開始天馬行空了。
問我以後想住什麼樣的屋子、會裝潢嗎、想怎麼佈置之類。
當然問題是一個一個慢慢丟出來的,讓我越來越不知道怎麼回答。

她問我想住什麼樣的屋子,
我跟她說想住樓中樓,結果她說是客廳有挑高的那種嗎?
其實我好像只是覺得住大樓,然後家裡有樓梯的感覺不錯。
不一定要挑高啦,不然上面那層會很矮欸。
而且有兩層,下面就是有客人來就隨便他這樣,
上面那層就通通是我的 XD

不過仔細想想,不是樓中樓也可以啦,
只要可以有一個小窩都很幸福唄,只要小窩裡有廚房、洗衣機、冰箱,
有張雙人床,有浴缸就可以很滿足了。 XD
有電視跟小陽台當然就更好了 XD

至於她說的裝潢我倒是沒有想過呢,
只有想過要住在採光很好很明亮的屋子裡,
畢竟裝潢這種事,也要有閒錢才可以呀 XD

哈哈哈,不過小時候的確有想過以後想住什麼樣的房子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