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雖然我很喜歡 MUJI,但是它的價錢讓我下不了手呀。
去北海道玩時還可以跟自己說,難得出來旅行嘛,
而且下次也不一定會再來囉,就下手吧。 XD
可是MUJI,實在讓我很難說服自己。


好吧,用的穿的下不了手,我總是可以買點零食吃吧!
上次去MUJI在食物那區看了很久。

不過只帶了棉花糖(蘋果、草莓)與鮮蝦大餅片。





鮮蝦大餅片,我只能說,因為它很大片,
所以吃起來很好玩,但是適合許多人一起分享啦,不然應該會潤掉。

棉花糖真是令我驚豔的小點心,蘋果口味的。
很喜歡欸,冰起來風味更佳。
草莓是買給老妹吃的,所以沒有品嚐到。


也曾經有看過有人很推一種巧克力裡面包乾燥草莓的。
但是,我不是草莓控,所以下不了手。 XD

下次有機會也許可以試試?

不過棉花糖是一定要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