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把檔案搬到硬碟時發現,我的USB to IDE的變壓器好像壞了。
可能是我上次踩到它釀成慘劇。

半夜在雅拍找到一個高雄的買家,碰巧他今天可以面交。
地點在愛河家樂福,剛好可以讓我去找傳說中的阿英排骨飯。

找是找到了,而且還沒十二點人卻真的不少欸,
可是想到一個65元的便當裡只有排骨、滷蛋,酸菜一類的,
我就沒有停下來買了。

地點大約是在七賢路轉進富野路的地方。

後來騎七賢路回家,經過自強路時想起另一家傳說中的排骨飯似乎在附近。
想說碰碰運氣找找看,還真給我看到了。

一個排骨便當是65元,回到家看菜色其實不算便宜。

很奇妙,我記得阿英的外盒也是這種配色。



配菜勉強就是算高麗菜跟酸菜吧?

(這種價錢我寧願吃以前7-11的奮起湖便當說 /__\)


剛開始吃覺得很普通,但是排骨肉真的不錯吃。
不知道為什麼吃到後來有種越吃越好吃的感覺。 XD

可是其實我覺得這樣的便當不算好吃實惠的那種,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像有比較多配菜的便當吧?
還有哇,平平是便當,我就覺得台中阿水師的豬腳便當就好吃很多。

殘念的是他問我要不要湯時,我的反射動作就是說不要。
可是下一秒我瞄到湯袋就想起是柴魚湯欸,我真是笨蛋啊。 T__T

鹽埕區的小西門,它的湯我就很愛呢! 難忘的好滋味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