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高雄,正好經過了火車站前的MOS,
就進去點餐準備跟我心心念念的海老珍珠堡再相見。



我第一次喝到是玻璃杯裝的紅茶,杯子上依然有可愛的小鳥兒圖案。



老實說,這一次跟海老珍珠堡的邂逅是不愉快的,
好像破壞了我記憶中,美味又飽足的口感。

這次的金黃薯條的顏色也炸得不美 =_="


至於重頭戲海老珍珠堡,老實說我這次吃得很失望,
雖然依然是份量足夠,雖然有三尾蝦子的蝦排依然美味,
但是XO醬也給得太多了吧,我不是來吃XO醬米堡的呀!
吃到一半,對我這個吃東西都不怎麼沾醬的人來說負擔很大,
也忍不住想念起黃金炸蝦堡清爽的感覺。



XO醬實在放太多了呀,否則我實在覺得米漢堡的米飯不錯吃,
蝦排更是美味,只可惜真的是放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醬,破壞了再相見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