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躲不過要去學開車
(我一直覺得我可以騎機車一輩子沒有關係......)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手腳極不協調的傢伙,
學游泳時記得手要划水腳就會自己停止拍水之類的,
這樣的我開車應該很危險吧!



可是爹娘一直記得這件事 

後來就決定在離家裡比較近的世全學開車,
也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學車的人推的教練,
在下定決心後就去報名了。

到今天是開始學開車的第三天了,
第一天開始開車是繞場地,
第二天是練習平行路邊停車,
第三天教倒車入庫跟一半的S彎彎。

學到現在,覺得我的教練人真好, 
(感謝眾網友的誠心推薦)
不過目前我還是得靠那一堆助學方法才能完成各動作就是了,
對於開車需要的那種神秘的空間距離感還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目前只踩著煞車的我,應該對旁邊的人不會造成太大的傷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