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早餐時我娘才在問我,妳有上路去開車了嗎?
今天一到駕訓班就被教練帶出去道路駕駛了一會兒。
感覺很奇妙,除了跑起來比碰碰車快很多,
覺得開車要注意的前後左右似乎比機車多很多。


今天算是一個lucky day吧,
先是又接到另一個面試的電話,後是確定有了一個研究助理的工作。
助理那個工作說是今天要複試,
其實我覺得兩次面試我的表現都不算很理想的說。
助理要會的文書技能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難耶,
還要我用Excel跑統計...我大概已經兩三年沒這麼幹過了,
想當然爾表現不良。

這星期我開始丟履歷以後,就一整個神經緊繃,
覺得都沒有人要用我,我真的這麼慘喔?
一整天有在電腦前就是盯著PTT、104跟1111,以及有刊登徵才訊息的網站看。

因此今天複試說要用我時我真的蠻shock的,但是也很開心,
雖然領的是學士級的$$,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在這個助理工作學到不少新玩意兒的。

但是...真的要用excel跑統計喔?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