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覺得在醫院跟在學校做助理工作的感覺不大一樣,
不知道是我太不認真還是離開公衛學習生活也兩年了,
有些關於醫療方面的名詞用法都不是很瞭解耶,
只記得上醫管方面的課程時有DOA這種東西。 @@"



然後這幾天學到了OHCA是什麼這樣。

10月底學完車有先過去熟悉環境,
不過月底大家都很忙,也不大有時間告訴我要幹嘛。
就呆~在那邊,第二天主任看我在看自己的閒書,
還跟我說可以先上網看一些trauma system的東西。

11月就開始算正式工作哩。
第一天去看EMT-1的考核,感覺很緊張。
醫師還跟我說以後有EMT-1的課程可能會讓我去幫忙順便拿證照。
(ㄟ...這是在暗示我說可能有好幾個六日的睡眠時間要離我而去了嗎?

不過哩,我突然覺得這幾天這些東西跟在健保局實習的生活很像,
比較像是業務的工作,即使有統計,也不需要太深入太難的,
簡單做一些描述性分析,重點是有上面想要想看的東西就好了,
跟研究所的seminar什麼鬼的,很講研究方法跟統計的不大相同。

是說我總覺得在醫院當助理也很微妙,一種我體會不出來微妙。
是屬於人和人之間相處的那種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