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被帶進了這家店,佈置很有趣的店。




第一次去吃點的是德式香腸起司飯,
量很足,害我回去的路上邊走邊飽。
只是不吃洋蔥的我剩下了大量洋蔥。 XD
那一次的附餐飲料是冬瓜檸檬,奇妙的好滋味,覺得很好喝。

因為上一次去,一方面量多二方面覺得醬比較多不適合我,
所以這一次就改點了迷迭香雞腿排。



果然少了醬,吃起來比較輕鬆。 XD
那個蛋包飯的蛋很滑嫩,整體來說今天這個餐比較合我的口味。 
只是我比較喜歡上一次附餐的飲料冬瓜檸檬。

朋友點的泰式酸辣G排飯。


美式小雞義大利麵。


它們家的風格很活潑,
有可愛的椅子、壁畫或是佈置,Menu也是手寫(繪),
店裡還有一些雜貨也很吸引人。
一進門右手邊的魚兒們其實也很可愛。

有機會其實三五好友來這兒聚聚很不錯呀,
來拍拍照也很不錯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