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中板看到這個乳酪蛋糕,
似乎是已經夯了很久的東西,
在好奇心+貪吃鬼的趨使下,
某天下班就特地騎去探險買蛋糕回家孝敬父母...跟自己。 XD



店裡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很多,
完全就是很專心致意的只買乳酪蛋糕,
在1號跟3號不知道該挑哪種的情形下,最後決定帶元老級的1號蛋糕,
因為新推出二週的3號蛋糕據老闆介紹是口感比較Q,入口即化很綿密,
小女子不才,無法想像很Q的蛋糕是怎麼綿密又入口即化的。 @@"

我娘看到我提這個蛋糕回家,竟然說辰辰媽媽好像有買來過。
是說她們家的確是住在那附近啊,原來只有我還沒吃過嗎? T__T
 


這個蛋糕下層有一層硬餅皮,
用手拿的話,吃的時候容易跟上面軟綿的蛋糕分家,
像這種蛋糕還是應該用小盤子漂亮的裝起來以小叉子優雅的吃吧?

吃起來感覺比較甜,可是又不會很膩,還不錯吃囉,
只是也許是因為蛋糕拿在手裡容易碎的關係吧,感覺沒有日出的紮實就是。

基於日出在我下班回家路上比較順路的理由,
以後想吃乳酪蛋糕,我應該會選擇日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