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壽司我注意它很久了,
初次在台中板看到它就覺得它跟幕府應該是同一路線的。
搬到新大樓以後,其實離它超近的,
每每看到它就計劃著什麼時候要去吃它一頓。
畢竟它也比遠在南屯區那兒的幕府壽司近了許多。



回到台中後曾經吃過一次幕府,
不知道是舊愛還是最美還是思鄉心切(?)的心態,
我覺得高雄的幕府壽司比較好吃,也許是當時和朋友一起去吃比較好吃吧?

中午跟朋友進到和壽司,竟然問我們倆有沒有訂位? 囧rz
這家店真的這麼好吃嗎?平常日的中午也要訂位 @@"

最先上來的是兩杯熱騰騰的熱茶。

薯泥沙拉。 這個不錯吃,值得一點。


朋友的生魚片壽司,應該是鮪魚、鮭魚跟旗魚。


小和壽司,12種壽司各1。


吃了12個壽司跟1個薯泥沙拉的我覺得很飽。

這家的芥末比較嗆,我被嗆到好幾次。 XD
但是它們家搭配好的壽司裡有太多我不愛的軍艦壽司了,
除了蝦卵以外,我實在不很喜歡軍艦壽司,特別上面是泥狀的,
以這一點來說我比較喜歡幕府的配法,
而且幕府的menu裡會說明配了哪些壽司,
和壽司的menu我好像沒有看到說明,也許是要客人自己問或享受驚喜吧?

下次有機會再光顧和壽司的話,我還是自己配幾種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