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騎著機車去市區搭車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我似乎不是一個很常回家的人,
可是每一次回家基本上都蠻高興的。

大概就這一點很像巨蟹吧?

回家的感覺很好,就像是沒有電了就充充電。

那天警衛先生問我幾歲時,我又突然驚覺我已經是二十五六歲,
要開始邁入30、40,一直往上加,
然後心裡開始有許多的以前不曾有過的擔憂,
想起隨著我年齡漸長,我的爸爸媽媽也會開始老去,
也許有一天我就再也沒有一個讓人安心家可以充電了,
突然覺得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我的家,有一天再也沒有那麼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時,
我要怎麼辦呢?

只是現在想到這樣我竟然忍不住哭了,
老了就容易感傷嗎?

我的家,我喜歡的爸爸媽媽,
還是不要再想這種事好了,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