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去年我們一家吃王品吃到脹聲連連,
今年老爹又動了心念要去挑戰王品。 XD

我跟我妹身為這一家的孩子真是幸福。
以我現下的薪水要我吃王品我想實在是有點兒痛。 @@"
真的出來工作了,才發現要跟老爹一樣實屬不易。
以他為目標做為一個安穩生活的指標,對我而言好遙遠。
嗯,話題扯遠了。

這一次吃王品,我們一家沒有再像上回被飽飽攻擊到十分難受,真是可喜可賀 XD
因為我是到回家了才被通知到這個消息,沒有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啦! @@"

DSC00086.jpg 

不過王品的服務還果然還是領先Tasty與陶板屋。
連水果都會貼心的告訴你要從右到左開始用。 XD

12月是美食月,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