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竹以後,皮膚一直爛爛的,老是在冒痘。
可能跟我老是在吃鹽酥雞有點關係吧?

但是總覺得跟以前不一樣(是老了吧!)
敷完臉也沒有比較高興的感覺。

後來上星期去寶雅,在aqualabel看到這個紫得蠻美的系列,
但是是主打熟齡肌,代言人是大竹忍 =_="
紅藍系列是宮澤理惠。

因為剛好這瓶導入液有試用,好奇的我就倒了一些在手上。
質地比化妝水綢一些,紅瓶跟白瓶的質地看起來就是化妝水。
其實對於它的說明我不是很瞭解,
怎麼有什麼導入液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以前的概念就是質地越水的越前面用,
為啥這個什麼導入液的卻是在乳液之後用?

不過因為那一天擦在手上的感覺還不錯,
反正臉都爛爛的了,就買一瓶試試好了。
而且我突然覺得我該好好擦擦保養品按摩一下,
不應該在亂抹一通了事,這瓶剛好就拿來按摩吧!

這幾天用下來的感覺還不錯,皮膚好像有變比較穩定哩。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導入液的功勞,可能還是要再用久一點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