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拿到了兩張票,有一張是在Hi-Life抽到的(好Lucky!!)
因為笨妹妹跟同學聊天聊過頭,我只好帶她去看。

這個展覽,以傳說中的c/p值來計算的話,低到一個不行。


去到裡面就是一隻大長毛象的化石,跟一些零碎的骨頭。
特展的主題在簡介中也差不多都提完了。

小長毛象叫歐米亞空。

裡面不能拍照,出口處有賣紀念品,這真的是一個c/p值好低的展。

但是,我第一次知道大象那麼大那麼重的動物,是蹎著腳走路的,
然後因為長毛象這麼冷,所以在不需要散熱的情形,牠的耳朵小小的,不可以當小飛象。
展出的那兩隻象兒的名字都是以發現牠們的地方為名。
有一隻複製象是用真象的骨頭加上毛髮去重新呈現的。

第一次下午去時天氣很好,但是人也排得很長,
我跟老妹就烙跑去sogo了。

第二次早上快9:00到的,但還是排了頗長的隊。
DSC02628.jpg 

現場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指導大家排隊以及提醒大家要買票。
因為裡面不能照相,所以大家都在外面跟這隻比較可愛的合照。
DSC02637.jpg 

如果覺得花了錢只看一次不過癮,可以再蓋章再排隊進場。
DSC02636.jpg

看完展因為我妹沒有吃過很有名的肉蛋土司,所以就帶著她順便去吃早餐。
在去牽機車時,她很有愛心的捐了100元給地中海貧血兒童買了一個茶樹精油皂。
DSC02638.jpg

肉蛋土司的人也很多,不過幸好有位置坐只是飲料都來得很慢很慢。
DSC02644.jpg

雖然我吃了好幾次還是不很瞭解到底為什麼它這麼受歡迎,
但也的確不難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