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去大遠百看電影啦,
辦了花旗饗樂卡之後,它就是看電影的好夥伴哩! XD

不過咧,今天的心得是......



看電影還是不要喝太多飲料(誤)

這一次我結局沒有看到說,開片前就喝掉可樂開始喝自備的烏龍綠,
搞得我在劇情開始比較緊湊收尾時就實在很尿急。

於是在看完神蹟特效,總司庫在醫院擦藥要被請走時,就奔往洗手間。

只好摸摸鼻子回家爬文,又錯過了可愛的結局,
跟我以為的不一樣欸,果然誤會大了。
so...以後還是不要喝太多飲料比較好。

因為我沒有看過小說呀,覺得整體來說還OK啦,
不過也沒有特別覺得很好看就是了。

我要看變形金剛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