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駛出來,我把小鴨帶回新竹了,
跟桃園市區內被我弄到的人與車說聲抱歉,
一整個慌亂啊!(默)


在市區裡我真的罵了自己不下十次,幹嘛不找人陪著來,
那是一種很虛幻的感覺。

幸好在車不算多的快速道路跟高速公路上,
總算是重新把碎了一地的信心撿起來拼湊好。

後來晚上感謝兩位勇士指導,我真的超呆的啦,
第二次還誤把油門當剎車踩,幹~我相信兩位勇士瞬間有清醒到。
把我那雙皮鞋丟車上好了,太大雙的安全鞋實在不適合用來開車。

小記一下今天的白痴行為:
1. 手煞車未放
2. 未繫安全帶
3. 不會關警示燈
4. 不知道晚上開燈車內相關排檔才會亮
5. 不會路邊停車
6. 不會在沒有左轉燈的路口左轉
7. 不小心誤踩油門,嚇很大~

感謝兩位勇士晚上親自指導小妹
我想我還是先別想開小Y去大潤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