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著娃娃車回台中,
突然覺得我家附近的車位還真是不好找,哈~



回到家我還是沒有主動自首買了娃娃車的事,
一直到帶我妹去買鼠砂回家後,我妹就自己幫我說出來了。 XD

從買完鼠砂回來停到一個好車位後,直到星期一一早回新竹前,
我都沒有再開車出去。XD

是說我越來越覺得小鴨好可愛了。
這種感覺跟我當初買那隻老鼠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拿回速票的技術有精進許多,
果然經高人指點該放哪裡比較好拿是有用的。

不過星期一上一高北上時太陽好刺眼,
前擋如果去貼隔熱紙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這星期要再帶娃娃車去洗澎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