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批踢踢上看到一篇飛牛牧場的遊記,
讓原本對這地方不感興趣的我大生火,
雖然我弄不清楚是哪裡生火了?(可能是那個彩繪牛牛吧?)

一個小時就到得了,而且好像沒有特別花時間的點,
所以我就規劃了星期日睡到自然醒再開過去,
人算不如天算是,我還沒八點就被隔壁要上班的建教生開開關關門聲吵醒 =_="

拖了一下大概九點多出門,因為昨天好不容易洗車打完蠟,遠看真不錯~
car01.jpg

去愛買停車時右邊我就去擦到柱子(哈哈),所以去找了一家聽說不錯的烤漆廠。
 DSC03202.jpg

不過繞到快10點還是沒有找到(導航沒有它們家地址 XD),我就放棄了,
直接導航到飛牛牧場去,嘻嘻。

到飛牛牧場的路不會很難開,快到時路邊還有賣風箏的,
有大片綠油油草地的牧場的確很適合放風箏,呵呵。
不過到了時其實有點傻眼,因為車還蠻多的,害我一度想迴轉放棄。

成人門票200元,停車清潔費是一次50元,
花了250元入手到就是三張紙,綠色乳品兌換券那張可以換一小瓶牛奶(原味/麥芽)。
我喝的是麥芽牛奶,香香還蠻好喝的~
 

說真的,這裡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而且每一個主題區都其實都還挺有距離的。

 

加上太陽挺大走到蝴蝶生態區的我真是汗如雨下,好在有幾隻蝴蝶還算賞臉肯讓我拍。

DSC03282.jpg 
 
還有兔寶寶的家~
DSC03318.jpg 

園區導覽
DSC03299.jpg 

這裡其實很適合一家老小跟動物控來,除了可以看看/餵餵動物,
特定的時間也會有一些動物秀,不過假日來玩想畫牛牛可能要先預約,
像今天等我開始找體驗教室已經是中午左右了,已經預約滿了(哭~)
只好來個香濃可口的牛奶冰淇淋安慰一下自己。
DSC03335.jpg 

回程時繞到通霄精鹽廠去,沒有團體預約是看不到鹽山滴,
只能泡泡腳來根鹹冰棒囉~
DSC03343.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其實水蠻熱的欸 @@"
DSC03345.jpg 

DSC03346.jpg 

是說回新竹時在快速道路上遇到一台小客車爆胎欸,真是奇妙的第一次經驗,
我想說怎麼會有播播播的聲音,結果左邊車道的前面兩三台自小客的輪胎就在我眼前解體。

但為什麼我昨天剛洗完車回程就又遇到下雨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