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電磁爐似乎比較適合湯湯水水的東西,
今天去愛買買了馬鈴薯、紅蘿蔔跟雞里肌肉,
把上次買回家的佛蒙特咖哩塊拿出來,準備來煮咖哩啦!


佛蒙特咖哩塊超好吃的!
上次在大潤發拿的是中辣,以前我我把甜味跟中辣各加一半。

以前都是把雞肉川燙以後,丟到水裡跟切小塊的馬鈴薯與紅蘿蔔一起煮,
等馬鈴薯軟了以後再加咖哩塊。
DSC03869.jpg 

今天上網看有蠻多人都會先把料炒過,
不明所以的我今天簡單燙過potato跟紅蘿蔔後也先把料炒過一後再丟到水裡。
但太久沒有煮咖哩的我,很白痴的在水剛滾就把咖哩塊丟下去,
然後又沒有攪拌,小小給它焦了。

DSC03884.jpg 

幸好沒有太嚴重的焦,哈哈~
還蠻好吃的,雖然我感冒了,還是吃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