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向陽農場突然很想去 ikea,可是又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好去的。
後來想起去年去元智研討會時有經過一家宜得利家居,
當時還沒有開幕,既然來到桃園,就去吧!


不過其實當時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只得導航元智大學 哈哈~

旁邊是家樂福~相當地熱鬧。
DSC01457.jpg 

這個台中好像沒有,台中也沒有 ikea。
DSC01458.jpg 

我今天去覺得有點懊惱,我在量販店們找了很久,
很少有IH對應又符合我想要大小的鍋具,這裡有超多的!!
昨天才在愛買買了一個30cm的平底鍋的我好傷心,只怪相見恨晚,嗚~

不過我覺得這裡我不能太常來,因為有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差點要買一個床墊、一個掛衣架、一張折疊桌跟一個穿衣鏡回來,
後來好險我的理智想起信用卡帳單後有把持住。

跟ikea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裡~哈~

後來我只買了兩百多塊的東西,下面這個39元的馬克杯是其一。
DSC03966.jpg 

有空再來這裡逛逛好了。
這裡讓我有一種,如果我有一個自己的房子就可以狂買的夢想感 XD

(會不會有桃園人又要嘟嚷說我又沒找她,但是我感冒完全不想開口,而且聲音超難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