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吃了蛋糕喝了拿鐵,心裡仍然覺得很空虛,
翻了又翻我的GPS,最後就又往大溪老街出發了。

這次GPS很機敏沒有給我亂報路,
路上還經過一家好多人排隊的豆花,有機會再見唄~
000.jpg 



人車還挺多的,不知道該停哪裡就順著鎮公所停車場的標示開。 XD

0001.jpg 

這裡還不錯,都會有「Where You Are」的圖圖~
0002.jpg 

這一張之後我的相機就沒電睡去了(暴怒!!)
0003.jpg 

以下派出我的小手機上場救援‧‧‧

這個超多人排隊的欸,後來我走到另一頭竟然還有一攤,我就跟著排隊了(哈~)
不過我回新竹才吃,黃金蛋好吃,滷豆干也很好吃~真不愧是獨家配方 XD
DSC01725.jpg 

這裡老街人超多的,平平是老街,內灣老街真的虛好多。
不過這裡超多攤都是有人排隊的,下次可以排個半日遊,這樣才有時間排隊啊!!
DSC01733.jpg 

重點是這次去之前沒有做功課,所以只能看大家都提了黃日香的塑膠袋就跟著進去買幾包豆干了事 @@"

今天有瘋狂畫馬路(誤)活動
DSC01736.jpg 
DSC01740.jpg 

在這裡我買了一把折疊傘(?),喝了一杯蜂蜜醋,有蜂蜜香味又酸酸的,真奇妙~
我有機會要再來大溪老街啦!!

這篇打得很隨便,因為下一站,幸福要這一站不幸福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