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一種花水如流水的病,好恐怖。
推測是自從車貸還完以後開始覺得沒有壓力造成的。

所以我今天又花錢了‧‧‧



不過這錢我個人覺得比花在包包鞋子衣服上值得一些。

是一頂安全帽!

st-1875014-s200.jpg 

懶得拍照就直接從網路上借圖了。
因為不想買素色的,彩繪的又只有白黑、粉紅跟這個黑綠,
我就買了黑綠的。

不過買完我有一點小後悔就是了,以前安全帽就亂丟在籃子裡,
現在想到它要一千五,就會乖乖把它收到車箱裡,即使只是去超商買東西‧‧‧
這樣到底是對是錯是好是壞咧?

買這頂安全帽的另一個優點,就是看來之前買的ABC總算可以消耗完了。
叫我用ABC打在小鴨上實在受不了 

話說回來,在網拍上看到一雙好美的鞋鞋喔,可是我已經花好多錢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