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蛋糕是之前一段時間前合購來的。
這個蛋糕我合購過兩次,照片是第一次合購時拍的。




當時就有想過來篇心得文之類的,
但是因為照片照得很醜,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也許是暗暗在等待第三次機會吧?)

但是醜媳婦都是要見公婆的,
而且它沒有很醜啊,是我手拙咩。

外盒打開以後


裡面除了蛋糕,另外附有一把塑膠刀,以及一張說明卡。
卡上印有建議產品特色、食用方法、賞味期,以及訂購電話等資訊。

欸,拿了蛋糕回來就是要吃的。
所以久仰其美味的我,其實一整個很想吃到蛋糕。
然後上面撒滿可可粉的它,實在是很不上相。 >"<


後來我拍了三兩張就放棄了,開始動手處決它。
但是技術不好的我把它切得很醜,
手邊也沒有美美的小碟子可以讓它擺個美美的pose補救,
只好讓它躺在碗裡哭泣了。


欸,不過兩次合購都是我一個人在兩三天裡喀掉這蛋糕。
它上面的可可粉跟上層蛋糕與下層的餅乾搭起來很棒,不會說很甜膩的感覺。
算是個聞來香香,味道不錯,並且的確可以做到一個人吃光光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