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郭熊熊說著要去吃她心心念念的炸玉米
想想她也不止提了一次 那就衝吧 XD

是說前一天老師才請吃了晚餐
中式的合菜 但相當地好吃

而那一天的中午 雖然下著小雨 
卻也坐著小黃衝去鹽埕區吃了郭家肉粽跟米糕
而且回來時還去烘樂夫買了puff給她吃

看來那一天是美食日吧

坐著渡輪上的我突然說出有要去風車公園嗎?
她說那有點遠欸 我們要去騎車車才行
於是我們又坐著渡輪回去牽機車 XD
要感謝一下幫我把小50從機車堆裡救出來的弟弟
我想我真的是從把機車塞進去時就遜到讓你看不下去了吧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啊 沒有你的真的會卡住卡住

是說其實我跟旗津並沒有很熟
因為幾次爸爸開車去那兒吃海鮮 讓我一直都覺得很遠
但是其實坐渡輪還真是快 =_="

去了風車公園 在沙灘上挖很久沒有小螃蟹
其實小時候爸爸帶我去台中港那邊有挖當過說
我記得那一次是圍起來然後用手灌的樣子
看到小螃蟹跑出來在我腳邊快速移動著
我還很緊張 阿呆的為了想閃躲牠而踩扁了牠(默)
小螃蟹對不起 我提早送你上路了 >"<

然後在風車公園失神跌了一跤 左小腿破皮也烏青了一塊 

又騎車往熱鬧一些的地方買了烤小卷
不擅優雅吃相的我吃得滿臉都是醬汁跟芝麻
雖然天色很暗 但那兩個遊伴卻眼力很好的看的一清二楚

後來找到了一家炸玉米 也打聽到郭熊熊吃的那一家已經離開了
吃起來就是像烤玉米 外面包一層皮 炸好再灑上粉這樣

吃不飽的三個人說要去夜市
沒有從這個方向去過瑞豐夜市的我硬是帶著他們繞了一大圈 @@"
不過瑞豐夜市真是頗熱鬧啦 吃喝玩耍的很多
第一次玩了九宮格的那個棒球遊戲
無奈都只有K倒6格 兩個人帶了六七瓶彈珠汽水離開(默)

這次看到超愛跑滾輪的老公公鼠 小小的很可愛
重點是一直在 repaet 爬上滾輪跟被擠下來 噗~
害我看得很樂又有點想買兩三隻回家笑 很討厭 \___/

不過夜市還是適合兩人以上去逛的
才會熱鬧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