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來沒有真正想過什麼未來
有的只是一些幻想跟希冀

大學時候唯一擔心過的頂多就只是會不會被當
其他的事似乎並不是那麼在我腦中停留
只是理智有一點點意識到我在長大 米蟲生活快要結束
但是我也不是很知道要怎麼養活自己
在這樣的情形下只好繼續唸研究所
茍延殘喘地延續著米蟲生活

眼看著研一的學年又要結束了
也許再一年兩年我就要畢業了
那我要幹嘛呢?學以致用當個工安嗎?
這樣的工作性質似乎不是我可以勝任的

曾經偷偷想過當初如果沒有 lucky 的被我賽到研究所
我現在會是在幹什麼 會不會對自己的未來有比較清楚的想法?

搞不好我畢業以後也只是去當個小店員也不一定
不過是說我有一天突然發現其實當個店員也不是很容易的
畢竟要和客人嘰嘰咕咕的話 語言跟表達能力是不可或缺的唄

那我的未來到底在哪裡呢?
沒有人可以養我以後 真是讓我很迷惑跟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