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 我沒有想到會在高雄的家裡找到屬於高中之前的回憶
雖然的確還是在我上大學後的信件

國中時候的的好朋友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熟了
總之我也忘記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她是美術超級好的人 跟我這個美術白痴比起來就像是天與地
搞不好比天與地的差距更大 XDXDXDXD

有什麼海報比賽教室佈置總由她一手打點
我們兩個一起當學藝時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打雜剪剪貼貼 寫寫教室日誌
所有需要動腦設計的 需要POP字的 都由她一手打點
我只要在旁邊看她的巧思 看她變出許多美妙的東西

有這樣的好朋友 想當然而 總是會收到一些手工的小東西
我記得的有卡片跟小書籤等等
但是昨天卻讓我翻出這樣的一張小畫



老實說 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妳過得好嗎?真是抱歉我總是對於朋友疏於聯絡

謝謝妳的小禮物們,讓這麼多年以後的我還是感到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