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搬了兩次家 唸過三個小學
有些事是忘不掉的 像是學校後門小路那令人難忘的豬還雞的便便味


看了老半天 小一在鳳山的照片是0
鳳山的應該只有好可愛幼稚園時期有留下照片 還有畢業紀念冊哩
(總覺得自己小時候超可愛的 XD)

在沙鹿是呆了很久啦 但是照片呢 改天有空再去翻出來好了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這是多大的時候了 也許是小三小四小五吧
三乘五的相片其實也不好清楚 我自己都看半天才找出自己欸 XD



後來就到台中來了



這是去小人國時照的 那一次坐雲宵飛車我還把傘踩斷 >///<
是說當時為什麼會把傘帶上去坐雲宵飛車呢?我也不明白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上小學以前真的超可愛的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