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看來不錯 朋友說眼神像我
我太笨拙 不懂得及時閃躲
才會看著 幸福被剝奪

你帶她看日落 我留在黑夜摸索
微笑輪廓 旁邊怎麼不是我
努力不難過 怕擾亂現有生活

你說 你說 說我愛聽的結果
說天雖遼闊 愛不是折磨
有我就夠了自由算什麼
要你說 你說 說你還會愛著我
說不怕承諾 會將你反鎖
你情願停泊也不願漂泊 就當哄哄我

其實她沒錯 你的溫柔如煙火在眼中閃爍
誰都無法去閃躲 會持續多久 燦爛結果是墜落
還捨不得揭破 光鮮的愛情包裏一層層泡沫
藏著出錯的線索 是我太懦弱 寧願將所有錯都埋沒

能借用的藉口那麼多
對我說謊言該是你得心應手的小動作
可惜你連反駁都不反駁
只說了整夜刺耳的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