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忙碌的環境裡,大家都很忙碌。
為自己的工作,也為大家的工作。
每個人有自己的步調跟處理事情的方式,
對每一件事的輕重緩急看法不同,
同樣的事放到不同的人,優先次序也會有所差異。


因為不同的個性所以難免會有所衝突,
但是我可以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

也許因為我是新來的人,沒有所謂的標籤或先入為主在我身上,
也許是因為我的老闆,所以大家基於打狗也要看主人,
在我面前都對我很和氣,願意幫忙,少幾分苛責。

只是呀,還是不很習慣呢,
是因為我是七年級生嗎?對於有一些事物的處理方式我不表認同就是了。
不過我是菜鳥呢,還是by order最保險吧。
黑掉是一回事,工作氣氛不好才慘唄。

工作呀,有時候還真不只是無愧於心,或者盡到本份就可以的,
要小心三姑六婆才是真的。
到底誰會可能捅來幾刀,大概也只能趁現在簡單分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