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日出的乳酪蛋糕很好吃,以及土鳳梨酥相當特別。
但是身為台中人的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吃到,
好不容易以老爸生日為藉口,讓我奢侈一下。

是說其實我知道日出有好幾家,
但是不很瞭解到底為什麼要分成大地、修道院跟旅人,



其實我停好機車有在店門口偷偷張望一下,
很怕太貴讓我走不出來。 XD

後來一起帶了原味乳酪蛋糕跟土鳳梨酥。
沒有考慮到我回家時咖啡早已喝完,
否則也許買黑色曼巴更加合愛咖啡的老爸胃口。

只是蛋糕好像不是很大耶,也好啦,反正我們家的人都吃不多。


盒子側面,老實說我蠻喜歡這種包裝的。


一盒裡已經切成了八小塊。
吃起來口感綿密,很紮實的感覺,如果配咖啡應該會更加美味。



酸酸的土鳳梨酥。
包得很好看,我爹娘看到還以為是宅配之類寄來的。 XD







老實說吃到酸酸的鳳梨酥不是很習慣,
最初幾口鳳梨餡酸酸的感覺,但多咬幾下鳳梨內餡跟外皮混在一起,酸甜的口感其實不錯吃。
很奇妙的感覺啦,畢竟吃甜的習慣了。  XD

這次買的兩樣食物都算不錯吃啦,
只是價錢應該不會讓我經常光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