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快樂的一年
1/1快要過完了,才想起該留點什麼,
趕快抓住今天的尾巴。 XD


不過去年底今年初真是超冷的耶,
還好可愛的娘親搬出了超級溫暖大被被,
讓我在睡爵時可以暖呼呼。

其實呀,工作至今,我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包容,
比起當初跟熊熊去到人家公司裡,
姊姊說的現在大家當妳們是學生,會更包容。
這裡雖然很忙,但是大家都對我很好,
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辦法很伶俐地處理好每一件事。

所以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更加靈巧一些。

也希望不要再這樣冷颼颼了啊,
以及你也要平安的回來這樣。

還有就是大家都要開心平安跟順心。

我的活動意願跟參與度很早以前就是老人狀態,
所以就連今年的跨年我都是在溫暖的被窩裡度過。(睡超熟的 @@")

不過啊,2008年,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