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家發現網路壞掉了耶,
真是來得突然,就打電話去給種子網路的客服,
然後聽起來有點冷淡的先生說會幫我申請報修這樣,
可能是因為tasty的服務人員都會很熱心吧,
相較之下這個客服就給我一種冷淡的感覺了。


後來隔天下午中華電信的人就來了,
看來是機房的問題,趕著去下一戶人家的他,
為了把握時間交代了我一下就先離開了。

然後可以上網的我又開始虐待網路開起Y拍看衣服。(咦?)

半夜看著電視,大口吃遍台灣吃到了高雄的旺仔黑砂糖刨冰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懷念喔,可愛的高雄,
在那裡生活了六年真的是有感情了,
雖然在高雄的我不大習慣在那裡買衣服,不過這是Y拍可以克服的。

有機會的話實在想再回去呢,
話是這麼說啦,可是搞不好回去以後也沒有以前的心情了,
與其讓快樂的一切變調,不如留在記憶裡美好。

不過黑砂糖刨冰真的好冰好好吃,
另外在裕誠路的品元雪花冰也好好吃。

我們一起在的高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