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是什麼食記,就是單純的回憶文。
本來因為我的回憶,有想要去愛買回味一下的。
這樣至少可以來篇圖文並茂的網誌,看起來比較豐富。
但是想到上次家樂福十全店買的頂呱呱,就又只想買便當吃一吃就好。


如果我明天真的有去再補圖上來好啦。

對頂呱呱的回憶可以追溯到我還住在鳳山時,
那時候一整個就是愛吃速食的死小孩(現在似乎也沒變),
能夠吃吃麥當當,甚至是頂呱呱就是一種幸福。

對頂呱呱最深的印象就是雞腿,那炸得小小乾乾瘦瘦扁扁的雞腿。
雖然看起來醜醜的,但是我還是很愛吃。
可能小時候整隻雞就只會覺得雞腿最美味吧。 XD
有一次小一上月考考的不錯,媽媽就在便當盒裡放了頂呱呱給我吃。
打開便當盒裡面有一隻雞腿、地瓜薯條,好像還有熱狗?
那時候真是超開心的,我想如果我娘每次都這樣我一定都會拼命考好。

打岔一下,說到雞腿,我媽媽最推的雞腿就是以前小騎士的雞腿。
那時候小騎士的雞腿真可以用香嫩多汁來形容。
咬開酥脆的外皮,就要開始接那滴出來肉汁。
真的很讚,它們家的蝦堡也是一絕,不大吃漢堡的我也忘不了的美味。
只可惜,倒了。

後來是呱呱包。
很早以前我拿到呱呱包是不吃的,什麼鬼,炸米糕嗎?
印象中我娘也不愛那玩意兒。
後來某一次因為沒有吃飽,拿起來咬一口,
驚為天人,怎麼那麼好吃。
酥酥的外皮,裡面的米糕也很有滋味。
還來幾乎是我就算不吃也要把皮喀掉這樣。 XD

這就是我對頂呱呱的回憶,但是上次在十全家樂福那邊買過一次,
結論是,有些東西,還是只適合留在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